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弘扬雷锋精神”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弘扬雷锋精神”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2年05月25日 13:48:32 来源: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1075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培养我校青年学生高尚情操和高度社会责任感,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习雷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团结友善、乐于助人的精神,我校于3月15日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弘扬雷锋精神,就是弘扬共产主义道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时代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就是不断提升人生境界,体验人生幸福,体味生命的真谛。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比赛中,每位演讲者都积极准备、认真参与,通过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让全校师生再一次感受到雷锋的高尚情怀和道德情操。经过紧张激烈演讲比赛,最终11药物制剂2班的孔祥莉与10药物制剂班的李广秀同学获得并列第一名;11药物制剂1班的韩庆梅与11机电班的王帅同学分获二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演讲才能,提高了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同学们人生境界,体味了生命的真谛;还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和谐校园、安全校园建设。(团委)

 

编辑:谭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