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就业指导引方向 校企融合共发展

就业指导引方向 校企融合共发展

2023年11月23日 09:24:29 访问量:434

为强化校企融合,提高学生眼界,学校在与辰欣药业多次沟通谋划后,于1122日上午安排了2022级制药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到辰欣药业的参观见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办、教导处联合组织协调,班主任及专业课教师带队,参观见习的学生来自三个班级114人,部分教师随队参观。师生分别到了203车间和207车间,车间领导详细介绍了本车间的生产产品、生产工艺等,随后进入现场观摩生产流程。

参观见习是职专学生从理论知识的学习向实践操作的过渡。见识企业车间生产现状,可以了解产品工艺、工作流程、工作环境等,把已学过的专业知识与实际运用联系起来,使之有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把课堂上无形抽象的东西具体化,便于理解和应用,是学习形式的多样性、灵活性。

参与教师也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又有现实意义,能够促使学生通过专业所学对自己的将来有一个明确的职业定位,应该经常举办。

编辑:许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