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加强安全教育,进行紧急情况疏散演练

加强安全教育,进行紧急情况疏散演练

2012年05月25日 10:46:29 来源: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968
   4月27日下午2时30分,我校组织进行了紧急情况疏散演练,以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
  随着警报声的呼啸响起,学校教学楼内立即响起了师生忙碌的脚步声,全体教职员工和所有学生在相关组织人员有条不紊的指挥下,快速跑出办公室和教室,沿安全路线来到教学楼前的广场上,并以科室、班级为单位迅速集结,科室负责人、班主任清点到场人数,向总指挥宋校长汇报相关情况。在此次演练中,由于组织得力,指挥得当,整个过程中,师生无一人出现磕碰扭伤等意外情况,圆满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长期以来,我校都把学生的安全工作当成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按照上级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定期组织疏散演练、消防演练等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召开主题讲座,主题班会,学习园地等形式宣传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危险防范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年以来学校没有发生一起恶性事件,基本杜绝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赢得了师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政教处)

编辑:谭涛
上一篇:校园春季绿化、美化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