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校园春季绿化、美化工作

校园春季绿化、美化工作

2012年05月25日 11:13:10 来源: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1062
根据高新区2012年“全民绿化活动”的文件精神,在黄屯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与帮助下,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绿化实施方案,全体师生员工参与,全面进行了校园绿化工作。
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是构建活力、和谐的校园需要,也是创建优美的学习环境、人文环境的需要,是注重环境育人,关心师生身心健康的需要。在这次活动中,我校共植高大乔木260多棵,小苗600多株。树种包括法桐、桃树、苹果、樱花、栾树、白蜡、香花槐、马尾松、百日红、玉兰、杨树、爬墙虎等。以校园绿化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及主题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自然、改善环境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影响和带动整个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作用。
加快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让师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学习和工作。这对于促进学校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建设文明校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总务处)

          

编辑:谭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