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各教研组深入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各教研组深入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2年05月25日 14:19:15 来源: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1289
为全面贯彻落实课程计划,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各教研组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体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是我校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优化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教导处根据各教研组的教研计划,积极引导,大力配合,带领各教研组精选课题,组织本教研组人员广泛地开展集体备课。中心备课发言人对指定的教学内容先备好课,再带领大家进行深入的剖析、共同研讨,大家互相质疑问难,畅所欲言,最终形成优质的备课案。并组织同科室人员集体听课,在听课评议过程中,取长补短,形成了本学科的最佳教案。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的有序开展,推动了教师整体教学素质和教学研究水平的提高。(教导处)
编辑:谭涛
上一篇:教导处精心组织说课比赛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