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齐心协力迎考核 砥砺前行创佳绩——市教育局对高新区职业中专进行办学质量考核

齐心协力迎考核 砥砺前行创佳绩——市教育局对高新区职业中专进行办学质量考核

2023年03月23日 08:04:52 访问量:934 作者:高新区职业中专

3月22日上午,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宋廷带领职教科、教研室、电教馆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度办学质量考核现场核验工作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李翠玲局长、程文军副局长、区教研室李长宣主任等领导陪同了核验


在现场核验会上,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李翠玲局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欢迎专家组莅临指导,并恳请对学校办学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王晓军校长代表学校作了学校2022年度办学质量考核评估情况工作汇报。

宋廷副局长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多功能教室、机械实训车间、计算机实训室、运动场所、伙房餐厅、学生宿舍等,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专业建设进行指导。

核验专家组对学校准备的材料,对照《济宁市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方案(试行)》考核指标逐一核查,并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发展能力特色创新等方面仔细核验。

2022年,在高新区党工委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发展职业教育,服务高新区经济”这一办学宗旨,坚持“升学”和“就业”并举,坚持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思路,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内部管理精细化,完善安全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办学发展模式。

学校将以此次办学质量考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积极搭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良好平台,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编辑:谭涛 张玉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济宁高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